祈风

纯爱最吊

all空—关于标记

激情码字


可能会有ooc



正文开始






虽说仙人平日里都是一副冷冷的面孔,可喜欢仙人的人依旧很多


好几次空都看到仙人被一群迷弟迷妹们围着要签名,有的甚至凑过去问仙人有没有伴侣,这可把空气的够呛


这一日空又看到那些人缠着魈不放,空怒气冲天的走了过去,当着那些人的面,直接就在魈的脖子上落下了一个吻痕,那些人登时就傻了眼


空还不依不饶的掐着腰,仰着头,异常骄傲的宣誓自己的主权


“看到了嘛?这是我老婆!以后别缠着他了,我老婆只爱我一个,你们速速退!我跟你们说………”


魈红着脸一边把还没说完话的空给拽走了,一边暗自窃喜的摸了摸空刚刚吻过的地方





钟离



钟老爷子每天的运动就是散步以及和空🤤


像钟离这样标准的璃月大美人,每次在璃月港散步都能引起一众少女的心花怒放,更有甚者直接扑上来求拥抱求包养求结婚


空每次都得拉着钟离的手狂奔出璃月港去野外散步,次数多了,空心里不免也酸溜溜的


又是一个散步遛弯的夜晚,空拉着钟离就要跑,结果一回头就看到看着眼前的当事人一脸的平淡


空心一横,拽着钟离的衣领,在他的锁骨上狠狠地咬下了一个牙印


“看到了?他有男朋友”


结果下面那群群众,不仅没有散去,反而聚得更多了


“旅行者你和钟离大人谁在上面啊?”

“旅行者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!”

“旅行者,婚后你打算生几个孩子啊?!”

“旅行者,你们谁追的谁啊?!”


空被无数个问题逼到了墙角,钟离笑吟吟的和空十指相扣


“各位,这些问题钟某会一一解答的”




达达利亚



对于达达利亚,他每次就会让空往自己的身上留下吻痕,有的时候是脖子,有的时候是锁骨,有的时候甚至是腰间



凡是达达利亚能露出来的地方,他都让空留下了吻痕,第二天去北国银行上班的时候,跟一只开了屏的大孔雀似的


一会给这个看看,一会给那个看看,还时不时的炫耀自己的老婆,比如说



“公子大人,这是您要过目的文件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老婆昨天晚上和我一起看文件了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“公子大人,这是您的新任务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老婆今天给我的任务就是想他一百次”

“………”



“公子大人,散兵大人在门外”

“别跟我提内个没有老婆的人,死单身狗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(散兵“死妻奴”)




愚人众们一整天就在这种《你怎么知道我老婆》的羞辱中度过,等他们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的时候,达达利亚还要站在门前,大声的喊到


“下班!回家和亲亲老婆贴贴去了!!!”


%^##+******!”







彩蛋是绫人和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6)

热度(3003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